马甲三千我只穿一件

【叶黄】人家拿小拳拳锤你胸口!

✨这是与上一篇贾尼的姊妹篇

“诶诶诶,老叶,跟你讲啊,我最近在微博上看见这么一个东西,感觉挺好玩的,拿过来说给你听昂。”

“你!千万!要配合我!我期待你的神回复!告诉我你的梦想是什么!我为你转身!”

“开始了啊。”

“(。•ˇ‸ˇ•。)哼!都怪你 (`ȏ´) 也不哄哄人家(〃′o`)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,大坏蛋!!!( ̄^ ̄)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!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(。• ︿•̀。)大坏蛋,打死你(つд⊂)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,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……”

“……打死你……”

黄少天轻轻地锤着那人的胸口,呼吸器的帮助下那里却似乎并没有多大起伏。

“你怎么还不醒过来。”

“已经七年了啊……”

距离叶修车祸成为植物人,已经过去了七年。

“快醒来吧。”他低头,在那人安静的睡颜上烙上一吻。“再不起来我就真的要打死你了……”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24)